我是O先生因前額髮際線M型雄性禿加上掉髮問題非常嚴重,導致額頭部位一片光亮,讓我漸漸變得較無自信,久而久之就變成一種困擾,而且這困擾還不只有我自己,所以就決定來門診諮詢植髮,希望能找回消失的髮際線,除了希望有髮以外,也為了讓另一半覺得有面子,出門不想給人覺得邋遢與觀感不好的印象

諮詢植髮過程很感謝醫生跟植髮諮詢師告訴我很多頭髮相關的知識,後來我才發現我是因為雄性禿才會一直掉頭髮,找不到原因,就沒辦法好好解決掉髮問題,而且掉髮當時也不知道毛囊壞死這個問題,難怪怎麼保養都沒什麼效用

植髮手術當天,醫師與護士從幫我設計植髮髮型、劃線、定位,進入手術室,取毛囊、分離、種植,非常順利,在全體醫護人員努力下,打造我消失的髮際線,診所會跟我約回診時間還有告知我植髮後該注意的保養事項

終於在一年後順利生長出來,告別頭頂大M的生活,最後還要感謝診所的全體人員,可以讓我植髮成功,並提醒大家,盡早就醫,找出問題與解決方法,比起獨自煩惱好,並且在手術前都需要充份了解植髮手術資訊、技術及風險等,並且要與醫師充份的討論,最後還要耐心等待,相信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的

【韓式美型植髮際線】見證實例


 

 

 

 

 

 
植髮際線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 掉髮 髮際線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