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年左右的落髮經驗,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因為我喜歡把頭髮造型透過髮膠等方法改造成藝人明星的樣子,由於落髮持續不斷,到最後變成只能留長髮,而且不能做特定造型,以免被發現禿頭及髮量稀疏,所以上網尋找解決方法,才得知原來植髮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便決定前往診所了解狀況
 
說到植髮手術,大家一定都會在意價錢,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在與醫師溝通的時候,醫師很有耐心的講解給我聽,並解釋說,要先頭皮檢測了解毛髮狀況與頭皮健康的狀況,測量毛髮粗細,來決定要取多少毛囊,想植得越密自然要越多毛髮也就越多錢,並且在手術前也會再一次衛教,讓我安心許多,手術後除了自己維持好生活習慣,照顧好自己的毛髮以外,也會有熱情的服務人員定時聯絡提醒回診,回診時醫師也會耐心的分析狀況給我看,讓我知道成效好不好。
(圖片取自網路)
八個月過去,現在不但有了髮量,也能髮膠重新塑造成像藍正龍這樣的髮型,令旁人羨慕不已,最開始的前三個月陣痛期會一直掉髮,而且不易看出成效,必需耐心等待,很感謝林醫師及診所全體人員們耐心的陪伴我走過這段路。
 
 
 

經典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手術 植髮 落髮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