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髮際線植髮經驗分享

J小姐頭髮感覺很茂密,來看診時,似乎不是要來植髮,沒想不到J小姐確實是要來植髮,J小姐主要是覺得自己的頭額頭高,髮際線不夠漂亮,想要透過植髮手術打造專屬髮際線

 

植髮際線

植髮心得

額頭高,髮際線不夠完整漂亮,是我一直困擾很久的問題

我一直對植髮相當關注,經常自己上網瀏覽植髮資訊

近一年來我發現植髮技術越來越純熟,安全性也不低

在看過許多植髮網站及資訊後,覺得發毛診所成功案例多,口碑不錯

尤其是術後照相當吸引我,所以選擇發毛診所做韓式植髮際線

植髮後,經過一年多的回診照顧後,終於達成我想要的髮際線

在這邊真的要感謝林醫師及發毛診所的護理團隊,讓我恢復自信與美麗

 

hair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