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告白:
我要事業發亮,人生發亮就是不要中頂發亮//
#亞洲華人 #美型植髮 #澳門手術客Gary

「我是一名會計師,長期被落髮所困,
中頂到髮旋慢慢的掉髮,每次低頭工作都有一種心涼的感覺。
自從有一次被拍到低頭光禿禿的模樣,老覺得同事在背後笑我,
我還年輕,不想當老伯。我想藉由植髮來改善,
但因植髮手術非常複雜,如果不找好診所,很怕一點效果都沒有,
還會浪費後腦的毛囊!前陣子,嘗試在網路上還有多家診所諮詢,
最終我選擇高地植髮家林宜蓉醫師!」-澳門手術客Gary

Q:為什麼會選擇我們呢?
A:因本身不想剃頭髮,雖然本來害怕切頭皮的取毛囊方式,
但經過林宜蓉醫師的詳細說明後,居然沒那麼恐懼!
可能林醫師真的太細心了~不管什麼問題,她都耐心的解釋給我聽!
成功的案例也非常多,看完後覺得效果很好很厲害!
重點高地植髮家FUS除了毛囊生存率較高,效果也比較好!
當然是要選擇細心又專業的診所去植髮阿!

諮詢電話:(02) 2516-2006
📱WeChat :newhair101
💻線上預約:https://goo.gl/JEi5t6
【高地植髮家診所】國際醫療•專業植髮

0915_0915地圖.jpg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