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U先生,有個揮之不去的惡夢就是,我的頭髮越來越稀疏,髮量越來越少,重點是我沒有什麼壞的生活習慣,不只在簡報時被同事問,甚至與客戶洽談時也被問頭髮稀疏了,是不是怎麼樣之類的,整個氣勢上就不一樣,讓我感到困擾,所以決定選擇植髮手術來改善我的頭髮稀疏的問題

 

植髮手術前,要先經過充分思考,及溝通,才不會未來長出來時不是自己希望的樣子,畢竟植髮手術的價格不斐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可是一分錢一分貨,心理也是明白的,所以只要不是過份誇大的植髮價格,有詳細的說明與討論取捨,那麼大部份的情況來說追求植髮效果為主訴求是沒錯的。

 

植髮手術後一年,髮量確實豐後如我所願,而且比我想中的還要好,現在出門給人有自信的印象,也比較不會被問一些尷尬問題,感謝發毛診所全體人員的照顧

 

 

經典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手術 植髮價格 植髮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