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W先生,掉髮經驗已有7年,看著日漸稀疏的髮量,覺得不自在,希望能再次年輕,為了找回髮量,上網找了不少資訊與比較後,最後選擇了韓式美型植髮手術來解決我的問題。

 

在檢查前我一度以為沒希望了,因為七年掉髮一直都沒有改善,直到醫師跟我說,你的供髮區OK,可以用韓式美型植髮來改善稀疏,當下整個淚崩了,並且在多次諮詢溝通後,決定好手術日,滿心雀躍改變的到來

 

植髮手術後一年,一直持續遵守醫師的叮嚀努力照顧與保養,終於不再稀疏,髮質也變好了,原來有細心照顧可以差這麼多,整個人都年輕了,感謝在術後不斷關心與照顧並陪伴我走過回復期的發毛診所全體人員

 

經典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