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不在意掉髮量的,但在上大學時,看到身邊的老師與同學有禿頭及中頂稀疏的狀況,才讓我感覺掉髮原來不是年紀大才有,為了不讓自己中頂稀疏也為了畢業後能有個好印象,除了保持良好生活作息以外,也上網做功課,看各植髮診所介紹與LINE客服聯絡後,覺得發毛診所態度較好,所以我選擇到發毛診所做韓式美型植髮手術,來解決我的中頂稀疏問題。

 

從剛開始進診所,我就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熱情與態度,雖然客人較多要等,但服務人員會定期的問候,主動給水,並且解釋當下的行程可能要等多久,然後會建議我先去吃個飯之類的打發時間,而不是乾等在那,到我諮詢時,我已經忘了我等待的時間了呢。

 

諮詢過程是完善且周到的,先是諮詢、頭皮檢測、了解家族史與生活作息、抽血檢測,一步一步完整的詳查掉髮原因,並細細解說是否適合植髮手術,不會強迫性讓我選擇植髮手術,而是提供其它方案供我選擇,最後我選擇了植3000毛量的方案。

 

植髮手術後10個月,回診時比對過,真的差異很大,以前中頂稀疏就像夢一樣,而且有術後追蹤18個月,定期有人聯絡與提醒我要小心照顧植髮的區域與回診,真的很窩心。

 

經典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