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先生是位高富帥,但其實髮際線一直是我的弱點,想俐落的短髮都因為髮際線禿髮不敢露出額頭,在這個注重外表的年代,連髮際線都變成正咩型男必備要件之一,前額、鬢角髮際線過高容易顯老,兩側太低則可能讓顴骨看上去更高、臉部輪廓下沉而非提升,後來上網搜尋看到植髮際線新手術,覺得自己很適合,因為只需要透過韓式美型植髮際線稍微調整,會讓臉型和五官發生不一樣的變化,也可以讓我的造型變的更多樣化更潮,為成為自由的潮男做準備

 

我從大學時代開始發現髮際線缺損與不完整,所以這次門診時特別問了醫師為什麼會這樣,而且掉髮好多,後來做頭皮檢測及抽血檢查後才發現是遺傳問題,難怪不好解決,在諮詢中我表示,希望能讓我能自由的改變髮型,解決髮際線稀疏的問題,到了手術當天,整個手術過程非常順利,原本以為要一整天,結果六小時就完工了,也讓我的假期有了空檔可以自由運用,而且服務人員也很熱心的再三衛教我並要我遵循醫師的指導去照顧毛髮。

 

植髮十個多月後,效果不錯,想換什麼髮型就什麼髮型,真的蠻開心的,回想過去,剛遇上術後掉髮期的那階段真心感到難熬,煩惱有沒有效、毛囊有沒有好好活著,渡過這個階段,就會慢慢有成果了,像我個人比較擔心害怕,常常回診找醫師泡茶,真是給大家添麻煩了呢,感謝支持我的發毛團隊。

 

【韓式美型植髮際線】見證實例


 

 

 

 

 

 
植髮際線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