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天生眉毛就很稀疏,顏色跟型也不好看,總是讓我很在意,試過很多方法如繡眉、紋眉、畫眉等方式,看起來非常假且不自然,本來以為沒辦法改變了,後來從網路無意中看到有眉毛種植的資訊,讓我很想嘗試看看,本來以為這技術應該是很少人做,沒想到電話問了護理人員,才知道非常多男生討厭紋眉、畫眉,跑來做植眉手術,我問了一些有關手術的相關問題,都有問必答,讓我覺得非常放心,但我最關心的是否是永久的呢?,醫師跟我說是永久性的,日後不會在紋眉了,讓我非常開心決定在這家維多莉亞發毛診所做手術。

 

造型設計

 

 

當天手術心情相當緊張,這輩子第一次做手術,但是想到不用再為了眉毛所苦我願意嘗試,手術前醫師及護理人員幫我做衛教,解說非常詳細也很專業,植眉手術時林宜蓉專家出現囉,幫我設計我想要的金城武眉毛,手術過程中大約經過6小時左右,林醫師把毛髮生長方向一根一根調整設計真的是很厲害,植完當天有一點水腫,但是整個眉型就出來了,我相當的滿意,期待12個月的到來。

 


圖片擷取於網路


 

 

術後成果

現在不只出門有自信有氣勢,連父母與朋友都對我另眼相看了

 

植眉手術真的是太神奇了,解決我多年的困擾,不過值得一提,這種手術是植髮手術中最困難的,一定要挑選厲害且有經驗的醫師才行,會植髮的醫師不見得會種植眉毛,我覺得還是需要一些藝術天份才能,當初看到林醫師的畫畫作品,最感覺很放心,現在已經術後1年了,如果我沒說,根本不會有人知道我做了植眉手術,非常感謝醫師的幫助

 

 

經典植眉案例

 

植眉植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眉 植眉手術 眉毛稀疏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