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先生今年35歲,因為覺得自己不夠MAN及個人風格,看了網路上一堆用偏方導致毛囊炎不敢嘗試,最後找到了植鬍手術這方法,希望透過植鬍子手術改變自以個人形象,變身成為成熟穩重的男子漢,下定決心來植鬍

 

手術前


 DSC08188-1

 

植鬍設計前

 

DSC00279-1

 

植鬍設計後 

 

諮詢時林醫師透過巧妙的美感與設計,按照我的臉形比例,幫我設計甜甜圈鬍型,當下非常滿意,但怕術後難照顧,所以問得很仔細,還跑了2趟最後敲定植鬍的數量2000毛,護理人員細心的解說服務也很好,最後我就大膽嘗試甜甜圈鬍型,希望可以透過植鬍手術打造個人招牌。

 

DSC00314-1  

植完當天

 

術後成果


 

 

 

 

 

DSC00163-1 

 

回診照一張-感謝診所全體人員幫忙

 

植鬍之後隨著時光飛逝,轉眼間半年過去了,現在充滿了自信,開始覺得有人會注意到我的鬍型很MAN,回診時與發毛團隊分享著經驗,自從有甜甜圈鬍後,散發出一股男人專屬的魅力,也給人可以依賴的感覺,甜甜圈鬍就成了我個人的招牌。

 

植鬍經典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鬍 甜甜圈鬍 植鬍手術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