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處:發毛植髮診所


 


當初我為了尋找治療禿頭方法,花了大把的時間在尋找有效的方法,找來找去有人建議我去植髮,後來我在網站上搜尋,去了一家在民XX路上的植髮診所,後來因為不懂,有個阿長跟我解說了過程後,建議我植髮兩次,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第一次我植髮1800株,手術過程中打了局麻後,取下頭皮,後來醫師就走出去了,最後是幾位醫師助理幫我植髮,我當下不以為意,植髮完,診所有拿說明書並幫我拍照,教我簡單的術後護理,我當下就回家休息,過了10天我去拆線,在過一個月後我發現捐髮區疤痕很大又明顯,於是我跑去診所看醫師這情況,醫師也叫我放心第二次植髮,會再一併處理,挖當下感覺有點不爽被欺騙,於是過了10個月後,頭髮有長出來,感覺密度及毛髮方向不一,最後跟阿長討論後決定一次補回來,這次植了1500株,想說為了頭髮一定要去試試,植髮完,過了三個月後,我還是覺得我後面疤痕很明顯。


 


於是我這次打算去別家詢問看看,我如何補救,打了電話去之後,預約了時間,當天我去南京東路上的一家植髮的診所,諮詢過程中,醫師跟我說明詳細做法方式等等,最後見到醫師幫我看我的情況後,告訴我後面捐髮區已經疤痕纖維化,這疤痕要處理滿困難,最後他給我看了一些用他們方式植髮,後來醫師幫我看一下植髮情況,他發現植髮密度還是不夠密,頭髮方向雜亂,分哪邊都覺得怪怪的,我最後詢問醫師後,醫師說可以幫我補救請我別擔心


 


隔了半年後我決定在去南京東路植髮中心做植髮,植髮當天醫師幫我補救我的疤痕,在取的過程順便補救,這是植了1800株多。


 


這次別於一般診所,植髮後有術後保養療程,前三天還要回診換藥,第三天還會幫你洗頭做清潔保養,跟我之前去的診所比起來差很大,那家是說植髮後自我護理即可,但是這家給我感覺比較專業,很感謝醫師幫助我這麼多,我還以為我沒救了,植髮技術真的要考慮看看,我承認我當初為了節省植髮費用,選了一家沒有多選幾家比較看看,植髮前功課一定要做足才會有你想要看到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