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1  
 
何先生中頂禿髮明顯,讓他在面對女性時,越來越沒自信心,加上家族中有雄性禿基因,令他害怕未來會越掉越多,變成燈泡男的情形,為了治療掉髮與禿頭,曾試過薑汁、米酒等偏方,卻都不見好轉,還因此頭皮發炎,反而掉髮情況加劇,直到透過介紹,得知植髮可以改善雄性禿這個資訊,才上網尋找相關訊息,剛巧在BLOG找到了發毛診所,尤其是免剃頭跟隔日可辦公令他相當心動,就掛號植髮門診。

 美型植髮優勢-研-1  

 

門診時,林宜蓉醫師仔細觀察我的禿髮情況,告訴我,我是受男性荷爾蒙代謝物DHT及遺傳基因因素的影響而導致掉髮,這種掉髮狀況使用外用物品是不管用的,因為毛囊已經壞死了,要想重新長出頭髮,只能透過植髮手術。後來認真思索了幾天,決定使用植髮手術改善,在植髮當天,林醫師在術前跟我講解流程及注意事項,並且在手術時不斷關心我會不會痛,很注意我的狀況,讓我感到相當溫暖,在全程無痛的情況下結束。

 

1119-2-vert  

至今做植髮手術已超過一年,頭髮已長出來,不但讓我帥氣許多,也年輕不少,我非常滿意。最後頭髮終於成功的長出來,自己內心真的很感謝這邊也謝謝醫師跟護理人員對我的照顧,讓我頭髮順利生長。

 

 

植髮見證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