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

某日,一位焦慮並頭上頂著大帽子的青年,來到了門診

當在場的所有人覺得奇怪時,他脫下了帽子表示,希望透過植髮改善頂禿的問題

 

年約28歲的G先生表示,家族裡也有人禿頭,而他比較嚴重,掉髮症狀也來的早,可是對植髮不熟,因此遲遲不敢前往門診求醫,直到了今天,他終於提起勇氣踏出這一步,想徹底解決頂禿問題,找回年輕的自己,希望能向時尚韓星們看齊,不再被人覺得衰老沒有活力

 

cats-2

老是在大眾場合戴著大帽子,顯的突兀,而且天氣一熱,又會頭皮癢癢不舒服

因此上網認真做功課找解決方案後,找到了在做韓式美型植髮的發毛診所,除了案例多、資訊豐富外,就連客服人員也會耐心的引導我乘車資訊,還會提醒我要到診,服務這麼好,當然會到。

 

 

美型植髮優勢-研-1

 

在林宜蓉醫師講解下,了解消失的頭髮能長回來找回頂上綠洲,也趁這次植髮手術的機會解決長年M型禿的問題,對我來說是一石二鳥之計,到了手術當天因為擔心會很痛所以相當緊張,本來想著可能會在過程中沒形象的大哭,林醫師像似了解我的感覺,手術前先提醒我打麻藥,以及講解流程,從來沒想到,除了打麻藥那剎那有點刺痛感,剩下的時間沒什麼感覺只需要小睡片刻期待結果~  

 

1117-3-vert2

 

植髮術後就是等待掉髮期,等待長回來的時間,看著髮旋一天一天長回超開心的~還未滿一年已經覺得不錯了,回診時林醫師不忘提醒我,要努力照顧得來不易的頭髮,並且每次回診時也不忘關心我有沒有按時做頭皮操及吃藥照顧,發毛診所全體人員真是我的貴人,感謝大家  

 

 

植髮見證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