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W先生,由於頭頂髮量較為稀疏的關係,深怕被人看見而選擇長期戴帽子的方式,來遮掩自己不美觀的一面,長久下來覺得不是辦法,想要改變現況,擺脫魯蛇形象,經過一番上網搜尋,得知韓式美型植髮可以改善頭頂稀疏的問題,因此選擇長期在地經營做韓式美型植髮的發毛診所。

 

手術前

 

頭頂稀疏的狀況

 

 

術前設計後

 

到了預約當天,看著大廳滿滿的客人,心想著,也難怪需要預約,因為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急著想改善自己頂上稀疏的問題,終於見到林醫師的時候,整個人很緊張,林醫師則一邊安撫我的緊張情緒,一邊傾聽我的訴求,並一一解決我的疑惑,評估植髮區與使用什麼方案來植髮,讓我選擇與考慮,真的設想很周到,決定好種植2500毛並預訂好手術時間後,期待著手術日的到來。

 

手術後

 

當天手術完狀況

 

手術當天,早上十點半,植髮團隊已經在門口等候我的到來,並且告知我整個流程與時間,讓我有個心理準備,林醫師也在手術前再次的提醒我注意事項,並再次確認設計的植髮造型,準備就緒後就開始上手術台植髮,過程輕鬆舒適,六小時半就完成了,結束時醫師再次替我檢查毛流狀況與整體造型。

 

術後成果-現在的我

 

 

回診當天正面頭頂狀況

 

 

後方拍攝的頭頂狀況

 

掉髮煩惱這麼久以來,終於有所突破,植髮過了八個月,我的頭頂再也不稀疏了,現在不再需要躲藏別人的目光,以型男形象行遍天下,讓我覺得有來植髮真是值得,感謝林醫師與全體醫護人員的幫忙。

 

 

植髮見證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