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

 

我今年32歲,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要與客戶交際應酬,不知不覺間,頭髮逐漸掉落,直到有天客戶提醒我頭髮怎麼沒了,我才發現掉髮的嚴重,被客戶這樣講實在讓我打擊很大,希望能透過現在流行的韓式美型植髮重新找回年輕的自己,上網搜索後找到發毛診所,因為服務完善,案例眾多,讓我心服口服,並與診所確定時間可以在假期內完成後,便下定決心植髮改善我的外型

 

見到林醫師的時候,她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需求,並仔細的規劃植髮區域,尊重我的意見,溝通出一個適合我的植髮方案,且在講解的過程中發現到,原來不是單純的植在空的地方,而是需要考慮未來狀況以及與原來毛髮的契合度,是一個整體性的美化,所以這次我是種植3900毛來改善我的掉髮問題。

 

手術當天,專業的植髮團隊迅速的完成準備工作,將毛囊分離好再交給醫師親自種植,全程是不會痛的,植完後先照鏡子看一次感覺,之後醫師再二次檢查有無需缺漏與毛流狀況,隔日護理人員會幫忙換洗,指導術後保養,服務真是不錯。

 

原本想說掉這麼多頭髮應該完蛋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入診所,在林醫師詳盡的解說與鼓勵之下,決定抱著一絲希望,寄託在植髮手術上,替自己的青春爭取一個機會,現在覺得有植髮真是值得,連老客戶看到我都直說讚,變得年氣有朝氣,最重要的是,沒人知道我有植髮過,十分感謝植髮團隊與醫師的幫忙。

 

 

植髮見證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