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一直覺得鬢角是我人生中的缺憾,鬢角太短髮型做不出什麼殺氣,每次看到明星的鬢角都超帥超殺,心裡很羡慕,於是我開始上網使用了一些偏方(生薑、大蒜、辣椒、生髮水)等這種方法試了約1年半,使用看不到效果,反而有的時後得了過敏甚至皮膚發炎,最後看到電視的報導,有一種技術叫做鬢角手術,可終生生長,隔日馬上上網查了這家維多莉亞發毛診所,看到他們的口碑跟網上的案例都很自然,我連比較都懶了,直接預約衝去診所給醫師評估設計,當下與林宜蓉醫師決定好設計造型,就馬上預訂手術時間,我希望鬢角可以跟明星一樣有型自然。

 

手術前

 

種植鬢角前的樣子>_<

 

醫師真的很會畫,我自己都做不來

 

 

手術過程中,滿快速的大約6個小時多就全部結束了,當天時間太累了直接在手術床上小睡了一下,過程中最辛苦就是醫師,一直在幫我對鬢角位子,看兩邊鬢角是否有對稱還有長度是否一樣,做完當下鬢角就有囉,只不過前三個月會一直脫落,12個月後效果才會長的完整,很感謝所有的醫療團隊的用心,且完整的SOP流程真的做的很到位,果然手術還是要選擇好的醫師才行。

 

手術後

剛植完當天,已經看的見未來的型了

 

10天後,開心的已經想去給朋友看了

 

千萬別說我太帥了,朋友都說有了鬢角拍照角度特別好抓手術做到現在,我覺得最值得我一說就是,連我家人都不知道我去做過鬢角種植的手術,自然的程度真的沒話說,當初本來怕怕的說如果種植下去不自然怎麼辦,醫師解說非常詳細,希望我考慮好再來植,但當時太想植了,辛好當時的考慮是多餘的,既然選擇了,就應該相信醫師到底,不過能給大師級的林醫師種植真的非常幸運。

 

 

 

植髮見證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