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1493  

我是J先生,已有40歲,育有一女,但我的頭髮卻年年遞減,本想說不在意,直到有天外出時甚至還被女兒說,爸爸不要跟我走在一起,很丟臉會被同學笑的,所以我下定決心要重拾頂上綠洲,為了當個愛女兒的好爸爸,先從改變自己開始,所以走訪台北的植髮診所,最後決定選擇,專做巨量植髮手術的發毛診所來幫我找回年輕的風彩。

 

看診當天,見到親友一致推薦的林宜蓉醫師,感到相當放心,在替我估算毛量時,我問說為什麼要種植3800毛這麼多呢?林醫師表示,這樣整體性的感覺比較好,而且不會突兀,各種細節說明講的很清楚,我也更確定沒選擇錯,所以約了巨量植髮手術的日期後,興奮的等待那天的到來

 

手術當天,我已經比約定的時間早10分鐘到了,可是林醫師與她的團隊比我更早,早早就在準備巨量植髮手術器具及等待我的到來,好敬業用心感覺,在術前的短暫準備時間裡,再畫一次植髮區,並再次確認植完的狀況,上場時,林醫師在每個植髮步驟都會先提醒我要做什麼,比如上麻藥、取髮、植髮等狀況,讓我有心理準備,自然也就更不緊張,只有第一針剛打麻藥時有像被蚊子叮的刺痛感,之後全程都是舒適無痛的。

 

之前一直以為要二次植髮才能植到這麼多,因為很多家都是評估較少的毛量,可能是因為不同醫師做法不同吧,一次滿足真的蠻開心的,而且回復狀況很好,我有定期3個月回診一次,每次都有回診做記錄以及保養,護理人員也很用心的在前一星期提醒我回診,回診當天衛教我要做好居家護理。過了八個多月,現在真的很開心,出門也讓女兒覺得有個好爸爸,女兒開心我也開心,感謝林醫師與診所全體人員耐心、用心的照顧我。

 

植髮見證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