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2  
我是P先生,以前常常覺得捲捲的毛髮,很難弄直,而且又不像明星影星那樣好看有型,一直到我開始有了前額禿的時候,造就了我一個改變的契機,在當下,我只覺得前額禿禿不好看又雜亂,之後到了雄性禿第四期以後,已經覺得看不下去了,所以想找解決辦法治療,後來上網找捲毛植髮,一堆都說要剃光頭,但我並不想被看見有植髮過的痕跡,因此我最後選擇了發毛診所,來解決這個問題。
 
 
下載 (1)  
(李敏镐,取自網路)
 
 

美型設計時,林醫師曾問我,你有希望的髮型之類的嗎?我很驚呀的表示,原來捲毛不但能植髮也能做造型喔,所以我選擇了一樣有捲毛的韓星李敏镐做為範本來植髮,來完成我曾經想要的造型,現在可以透過捲毛植髮手術完成,讓我滿心期待植髮的到來。

 

手術時,我深刻體會,手術是需要一個專業分工有默契的團隊,而且醫師也需要有相當經驗與技術,雖然捲毛的特性可以讓植髮CP值高,用比正常頭髮較少的毛量來完成豐厚髮量的感覺,我這樣種了2500毛,可是捲毛的髮流相對於正常頭髮來說較難判斷,這的確是需要熟練的植髮醫師才能做到的。

 

植髮術後,歷經三個月掉髮期,一路跌跌撞撞,雖然難熬,但在服務人員與林醫師耐心陪伴下,長達一年半的長跑終於跑完,現在不但頂上有韓流風潮,周圍的人也覺得我充滿活力與年輕的氣息,且慢慢有韓星的風範了,感謝大家的辛勞,讓我有個圓滿的成果。

 
 
 回復狀況
 
DSC01123
 
 
看不出來有疤痕吧 !  就是跟人說有植髮也沒人信呀 !
 
 
 

植髮見證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