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先生,一直以來都有個煩惱,就是眉毛稀疏而且有缺損,這對我在與人的互動上有帶來困擾,常被問眉毛怎麼了或是以前怎麼樣了等尷尬問題,往往造成場面尷尬,或是別人不易從我的臉上讀出情緒而造成摩擦與誤會,因為眉毛太稀疏無法好好表達情感,為了讓眉毛變濃密而上網尋找方法,經過一番挑選比較後決定選用韓式美型植眉手術

 

韓式美型植眉手術的過程與植髮是一樣的,標準SOP七步驟,檢測、設計、取毛囊、分離毛囊、種植、護髮、追蹤,只是種植在眉毛部位上就是了,想要讓未來的眉毛好看,需要充分溝通、配合眉型設計、植眉後的自然度與毛流等多方面配合,才能達成的成果,所以前前後後經過了三次植眉諮詢。

 

植眉手術後一年,眉毛如願的濃密了,現在容易表達出我的情緒並減少誤解造成的摩擦,同時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令我覺得很滿意,同時也感謝替我植眉的林宜蓉醫師及全體服務人員。

 

 

經典植眉案例

 

植眉植眉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