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先生是個掉髮經驗五年的上班族,在一次同學會時拿出懷念的照片一比,覺得中頂稀疏不少,想當初初入職場時髮量還很豐厚,現在不知不覺就稀疏了,同學會時常會覺得本人與照片不符,深感困擾的A先生決定在昔日同學的介紹下,決定做韓式美型植髮手術,希望讓自己回到學生時代。

 

整個植髮手術過程是相當輕鬆無負擔的,加上是同學們推薦的林宜蓉醫師主刀,讓我覺得安心不少,並且術後聽從醫師囑咐要做好居家護理,照顧頭髮,並注意不要讓生活作息亂掉。

 

植髮手術後2年,我依舊有定期回診,半年到一年抽空看一下,術後狀況穩定且髮流自然,現在的我,在同學會時常聽到我比照片更年輕更帥,讓我覺得滿意。

經典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