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R先生,有個困擾已久的煩惱,就是髮際線不完整,讓我看起來總是感覺老了10幾歲,這點總是讓我心煩,後來上網看到有植髮際線手術,便下一番功夫研究與做功課,之後才決定用韓式美型植髮際線來解決髮際線不完整與缺損的問題。

 

諮詢時,我表示額頭越來越光禿禿,而且髮際線不完整,這樣有救嗎?醫師用多年植髮經驗與植髮相關知識來為我解惑,除了問毛髮狀況、家族史以外,還做了頭皮檢測,整個服務態度與照顧很周到,這也是我選擇到發毛診所植髮際線的原因。

 

植髮後每天都期待著長出來的一天,當然事先也有告知我有術後掉髮期,雖然是知道但還是很擔心,感覺不安時就會約回診給醫師看,請醫師幫忙解惑,後來過了14個月,髮際線真的越來越完整,感謝醫師與診所全體人員的用心與付出,不但讓我的髮際線長回來,更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韓式美型植髮際線】見證實例

 


 

 

 

 

 

植髮際線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