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U先生因為掉髮問題嚴重,導致中頂越來越稀疏,而且無法透過留長髮或瀏海來解決這個中頂稀疏的問題,他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決定用植髮手術來治療,希望可以解中頂稀疏的困擾。

我在植髮手術前有問過醫師,植髮手術時會不會痛,以及為什要取2700毛量來解決中頂稀疏,不能取少一點嗎?這樣的問題,醫師表示會不會痛這個問題只有剛打麻醉時有一點刺痛感,至於毛量,這是根據解決中頂稀疏所需要的毛髮密度及毛囊存活率去計算的,並解釋為什麼要做頭皮檢測,聽醫師詳細專業解說後我便很放心的期待植髮手術後的成果,植髮手術過程中就像醫師說的只有剛打麻醉時會刺痛,全程都是舒適無負擔的。

植髮手術後16個月,我的中頂稀疏真的沒了,解決我長久以來中頂稀疏的困擾,再也不用遮遮掩掩了,感謝發毛團隊全體人員專業的照顧。



經典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手術 中頂稀疏 掉髮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