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年以上掉髮經驗,曾試過生髮水及吃藥控制,但掉髮狀況一直沒有很好的改善,因此我決定改走植髮這條路,除了能讓我的額頭較小,並且不會讓人覺得頭髮稀疏很邋遢以外,還希望能透過植髮打造日系風格的髮際線

 

因為我是一位上班族,自然是希望能不用請假或使用到太多假期,會給人觀感不好的印象,又怕給人知道我去植髮,因此在討論使用什麼手術時,選擇了韓式巨量植髮FUS,這樣不需要剃頭也能植髮,我是希望不要給人明顯看到有傷疤,因此選免剃頭的,而且醫師使用隱痕的縫合方式,採用不對稱拉皮縫合法,使得後枕部看起來不會空一塊,毛囊還是會依照特性持續生長下去,只需等待毛髮長出即可,在疤痕上方會再長出新的毛髮出來,就算未來想剃短髮的髮友們,也不會輕易被發現。整個手術過程約6小時。

 

(圖片取自網路)

一年半過去了,回診時看一下對比照真的差很多,還有不少親友說,你好像年輕了些,是做了什麼保養這樣,也有人建議我可以頭髮再留長一些,可以像日系男星木村拓哉的造型會很好看這樣,感謝林宜蓉醫師及植髮團隊對我的照顧。



【韓式美型植髮際線】見證實例


 

 

 

 

 

 
植髮際線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掉髮 植髮 髮際線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