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M先生33歲,是位業務員,常常需要交際應酬,也因此生活作息常常不固定,有天客戶跟我說,好像少了些頭髮,我才連忙照鏡子看,原來不知不覺間髮際線後移且稀疏了,之後用了一些生髮偏方及產品試了一陣子,沒有什麼明顯效果,沒了髮量對我影響不少,因為跟客戶接洽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讓我苦惱了很久,在網上搜尋了一陣子,發現有植髮這個方式,於是決定植髮改變這一切

 

當初,一踏入診所時,護理人員親切的問候,讓我安心不少,原來她們早就準備好等待我的到來,術前會做一次頭皮檢測,檢查毛囊與頭皮狀況,手術過程中可以安心、放心的與醫師輕鬆交談,有任何問題可以即時反應,而且也只有剛打麻醉時會痛那麼一下,之後是全程無痛的,醫師還會擔心同一姿勢太久會痠,時常會提一下,身體覺得痠要說喔,我們可以為你調整,讓人倍感溫暖又輕鬆。

 

一年後,髮際線也恢復了,其實阿,這一年中最擔心的就是毛囊存活率,因為這種是要等一年後才看的到的,網路上其實找不到資料令人擔心,好加在術後落髮期也有護理人員熱心的問候關心提醒我回診,現在看到茂盛的狀況就知道當初選擇是對的,感謝林醫師及植髮團隊。

 

經典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 髮際線 髮際線稀疏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