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想要有帥氣有型的外表,可是隨年齡增長,DHT持續的騷擾,總有一天會禿頭,只是早跟晚的差別,如果有辦法找回髮量,何樂不為。
 

有位B先生,禿髮經驗已有3年以上,一開始以為掉髮是很平常的事,而沒有去在意,之後越掉越多,甚至到了需要假髮才能出門的窘況,這確實對交友有所影響,甚至不敢接近心儀女性,保持距離以免被注意到禿頭,後來朋友表示有到掉髮門診看過,知道植髮這個技術可以改善禿頭,覺得還不錯就推薦B先生去試試。

 

 

(圖片取自網路)
 

諮詢時,B先生跟林宜蓉醫師表示,希望能像動作片影星保羅沃克一樣有豐厚髮量,不然有好的身材卻沒有髮量與髮型來搭配,實在難以面對想追求的對象,因此討論好植髮計劃,以及了解術後如何保養後,就期待之後的成果。

 

一年過後的回診,茂密的髮量,讓我感到驚呀,這一年當中,除了緊張擔心成功與否以外,更重要的是服務人員貼心的問候,提醒我回診,並且每次醫師都會來關心,讓我倍感溫暖,並提醒我要保養及用藥控制DHT,真的很感謝服務人員及醫師,讓我能夠回到不帶髮片的日子,並配合我特地鍛鍊的身材,展現我的魅力來展開追求。

 

經典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 掉髮 掉髮門診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