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B先生,中頂禿已行之有年,一直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問題,只能一天一天看著髮量衰退,一天一天的禿頂,直到親友告訴他有植髮諮詢了解看看,使得B先生燃起一絲希望,鼓起勇氣想改變這一切,決定前往植髮診所諮詢


諮詢時,我表示已禿頂一兩年了,一直沒能解決這個問題,希望能透過植髮解決,醫師表示,植髮後需要居家護理照顧,以避免未植髮區域的掉髮造成新的禿頂,經多次討論後,決定好植髮時間,並期待那天的到來



掉髮的治療方式有很多種,多年來我曾經試過不少方式,但大多沒有很好的效果,只能一天一天看著禿頂而無力挽回,最後與有掉髮的朋友們討論後,才決定植髮,而家人也同意我這個決定並支持我,因此植完髮後兩年,我現在已經沒有禿頂問題了,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盲目亂找方法解決,沒有好好對症下藥只會看著掉髮一天一天變多而已,感謝一直照顧我的發毛診所服務人員及醫師們,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 掉髮 植髮諮詢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