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M先生,在科技廠工作,經常需要加班趕工,也因此頭髮稀疏找上了我,雖然頭髮被叫三千煩惱絲,可是沒頭髮是萬萬不能呀,面子掛不住,也覺得難看跟沒精神,為了解決頭髮稀疏與嚴重掉髮的問題,於是透過報章雜誌與網路搜索相關資訊,終於讓我找到植髮手術這個解決方案,並看了不少相關案例後決定到維多莉亞發毛診所。

 

諮詢時,我曾問過醫師,這麼禿還有辦法植嗎?醫師表示,只要供髮區狀況良好並有足夠的髮量,頭皮環境適合的情況下,都能植髮改善的,所以做了個頭皮檢測後,討論需要多少髮量,及使用什麼種植方法來解決中頂稀疏的問題。

 

過了一年半,確實的改善了中頂稀疏,不少同事都覺得我年輕了,也想知道怎麼樣變年輕呢,所以當初的決定真的是做對了,感謝用心的醫師與植髮團隊

 

【植髮】見證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 植髮手術 掉髮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