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5歲的S先生,有著雄性禿的困擾,導致我早早就頭髮稀疏,為了這個問題,曾試過生薑、或是抹一些偏方在頭頂上,想解決稀疏的問題,但是過了半年以上都沒有效,之後透過了網路新聞,看到了植髮手術,想說好吧就試試看,反正也沒有什麼好辦法,之後找了口碑跟評價比較後選擇了發毛診所

 

由於我的頭頂非常稀疏,因此諮詢時我曾表示,種多少不是問題,就算要植兩次三次都願意,只要能解決稀疏的問題就好,醫師表示不用擔心,會先透過頭皮檢測,完整測量需要的髮量及頭皮狀況,並詳細的計算與說明給我聽,讓我能清楚了解狀況,以及醫師的用心,透過多次的諮詢溝通,認識的更多,也漸漸不會害怕與緊張了,並確認好手術的時間。

 

手術前,我有點緊張,畢竟第一次在頭上動刀,醫師有注意到並與我溝通,表示不用擔心,有任何問題隨時都能發問,並詳細解說流程以及衛教,躺上手術台時,醫師知道我還是緊張,因此像小時候打針時一樣,會說要打針了喔,準備好了嗎,現在應該會有點刺痛,等一下麻醉開始作用時就不會痛了,耐心且不斷的與我交談,讓我舒緩緊張以及穩定情緒,也真的只有剛開始上麻醉時的第一針會有點刺痛,之後全程都是無痛的,或許是安心了,不用多久就睡著了,等到被醫師叫醒的時候,我才發現結束了。

 

過了一年,髮量豐厚了,這次學到教訓了,有任何頭髮的疑慮,要及早就醫檢查了解狀況,以避免掉髮狀況日趨嚴重,感謝發毛團隊。

 

【植髮】見證案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 植髮手術 掉髮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