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長的很普通,感覺很容易被欺負,像奶油小生那樣沒有男人味,上網查了相關資料,得知臺灣有一位女醫師發表了結合藝術植髮的國際論文,於是讓我產生了改變的念頭,韓式美型植髮手術,臺灣只有唯一一家,可以針對植鬍子、植鬢角、植眉一次性種植。希望透過韓式美型植髮能增加野性的魅力,展現不一樣的自己,林醫生不厭其煩聽我想要的感覺,但最後醫師希望我相信專業,信任她對眉鬢鬍的美感的設計,於是我也不囉嗦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好了。


設計前


正臉設計前


側臉設計前

設計後

 

正臉設計後


側臉設計後

手術過程

美型植髮際線

毛囊分離師把毛囊分離好,並裝在植髮筆上,交由醫師親自種植

原本以為像網路說的那樣要剃髮才能植,但韓式美型植髮的過程無須剃髮就能完成,而原本的頭髮就能蓋住取髮傷口,不必擔心外觀明顯,取髮過程採局部麻醉,只有剛施打麻醉時會有針扎到皮膚的疼痛感,之後醫師就開始對我的眉鬢鬍開始始設計,花費了8小時手術終於結束,這一切的等待是有代價的,術後護理也簡單,診所有提供術後的照顧真的滿貼心的,還給了我一些護理產品回去好好使用,看到他們對完完全全按照標準作業程序作業,不愧在臺灣會這麼厲害,不是沒有道理。

植完當天

剛出爐的鬢角,是否有型了些

當天剛植完的正臉

我想大家看到我的改變一定會覺得很驚人,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改變很大,我很滿意,在林醫師的巧手設計下,幫我從路人甲變有性格的男子,做完後人生遇到一些小小的改變,就是出國經過海關時,多看了我好幾眼,看到底是不是照片中的本人,總之效果是有圖有真相,希望透過分享幫助一些路人甲找回男人味。

術後成果-現在的我

盛裝打扮,是不是富有男人味了

側臉照一張,讓大家看看鬢角的自然度如何 

經典案例

植眉植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手術 植鬍 植鬢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