鬢角可以幫助修飾臉型,讓臉型五官更立體,更帥氣,那如果沒有鬢角怎麼辦,就讓韓式美型植髮幫你打造專屬自己的鬢角,不再為了外表有遺憾,田先生就是一個例子,除了植眉毛之外,他也選擇一起植鬢角主要就是希望可以打造不一樣的外型。

 

植鬢角

 

植鬢角心得

外表對我來說很重要
尤其是我的職業又是要常常面對客人
第一印象很重要
自己一直對鬢角很不滿意
一直想改善這點 希望可以改變五官的立體性
就自己上網做了些功課
選擇了幾家診所
發現許多人都滿推薦發毛診所 及林宜蓉醫師的
就決定來諮詢看看
在和醫師討論植鬢角造型時
醫師給我感覺很專業 醫師也會和我討論他想設計的鬢角造型
最後我決定相信醫師 沒想到植出來的效果 讓人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很滿意
最後也謝謝醫師及診所的植髮團隊
讓我可以擺脫以前那種清秀的形象
植完後感覺大家看我的角度都不一樣了
真的非常感謝醫師及診所人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