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許逸群╱台北報導】


 
《FHM男人幫》雜誌2月封面女郎強彈出擊!伊林娛樂名模劉薰愛、貝兒、劉湘怡、陳婕綸秀S曲線,性感撞乳高呼「我要我們裸在一起」。



4人首次挑戰大尺度拍攝,陳婕綸說:「本來想說還有穿內衣所以還好,拍攝時才發現只剩胸貼!」雖然起先難掩害怕,但仍提起信心完成拍攝。貝兒大方演出,還指定下次要和帥哥鬍鬚男拍攝,「用雙手抱住我,遮住我的胸部。」



貝兒說完「擇模」條件後,也開出擇偶條件,「我不愛大男人,喜歡可以包容自己、寵自己的男生。」她特別欣賞便利商店的店員、計程車司機,因為他們特別熱情。劉薰愛則欣賞有自信的男生,「如果有一天我要在禿頭男與腰圍中廣男中做選擇的話,我會考慮禿頭男。」



劉湘怡曾與台客、潮男交往過,發現潮男花太多時間在他自己身上,所以台客比較好,但又說:「還是要長得好看,因為交往對象能不能親下去很重要!」


 


維多莉亞發毛診所林宜蓉植髮醫師看了這篇新聞做出一些回應,數據顯示禿頭的男性,對自己是非常沒有自信的,且也不是他們自願變禿頭的,現代男性愛美的觀念也慢慢崛起,愛美已不再是女性的權利,都希望自己的形象是加分的,跟另一半出門也可以給對方很有面子,拯救禿頭辦法,就是目前最夯的韓式3D植髮技術可改善禿頭問題,想要植髮的朋友們,只需要供髮區毛量足,不需要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