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ETtoday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33歲作曲家陶比謝爾頓(Toby Sheldon)瘋狂迷戀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5年內花了10萬美元(約293萬台幣)整形成小賈,不僅植髮、割雙眼皮,還忍痛做「微笑手術」,一切只為了獲得與偶像一模一樣的臉孔。陶比驕傲地說,「我朋友現在都叫我陶比比伯呢!(Toby Bieber)」



▲陶比拿著小賈斯汀的宣傳品合照,兩人一模一樣。(圖/翻攝網路)



「33歲小賈迷自白:我花了6萬英鎊讓我看起來像小賈斯汀」這張英國小報的新聞版面,被拍下後上傳網路,造成熱烈討論。「我割雙眼皮時,整整一個禮拜睜不開眼」陶比激動地說道,「微笑手術後,我花了超過一個月才復原耶!」
 
陶比忍痛做了爭議性頗高的微笑手術,為的就是想要跟小賈斯汀一樣帥氣。但他整型前也沒有差到哪裡去,有網友形容他的「真面目」有點像麥特戴蒙,已經夠迷人了,整成小賈斯汀,是要人怎麼抵擋他的魅力呀。
 
維多莉亞發毛診所林宜蓉植髮醫師表示美型植髮密度上要比一般的禿頭植髮還講究,設計出符合毛流工學的髮型,目前美型植髮在密度上每平方公分依照不同部位可以植30~50株左右。為何植髮密度是植髮效果的關鍵因素,如果密度不夠只靠部分毛髮遮蓋大範圍的禿頭,就算肉眼看來,也是相當怪異不自然,甚至弄巧成拙。林宜蓉醫師表示植髮的討論相當重要,與患者溝通最理想的植髮效果,給予良好的建議及設計。
 


ETtoday新聞 網址: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20/284316.htm?from=r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地植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